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類股-微星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5g概念股精選-英業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致伸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臺塑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美律

人生感悟文案高質量經典 一、得不到的事物別惦記,負能量的事物要遠離,人生本就不差風雨,就別再為己徒增傷悲。 二、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三、人生在世,無非“吃喝”二字。將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過得活色生香,往往靠的不只是嘴巴還有一顆浸透人間煙火的心。——陳大咖《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四、成年人的世界里,你都不知道說了哪句話就把人得罪了,所以水深不語,人穩不言,沉默是金,三緘其口。 五、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六、人生路漫漫,生命的價值在人生之路中體現的淋漓盡致,它的意義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樣選擇你的人生,這一輩子做了個怎樣的人。 七、經歷的永遠講不出來,講出來的也永遠無法感同身受,脾氣越來越差,笑容越來越假,生活真的誰都不放過。 八、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 九、人生是不斷克服自己惰性,不斷戰勝恐懼,不斷探尋的過程,你可以求助很多人,也有很多人自愿幫助你,但歸根結底,你還是要靠自己。 十、人生一世,可能得到很多,但終將全部失去,人生就是這樣一個不斷努力,在不斷失去的過程。這樣看起來也許難免流于悲觀,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十一、請記住,沒有完美的人生,只有更好的心態。遇事不鉆牛角尖,懂得接受生命里的不完美,如此,日子才會過得從容愜意,生活也就會多一分順心愉悅。 十二、人生有取就有舍,有得就有失,不可盲目地追逐完美。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懂得適當的放棄,因為你放走的是變性的糾結,抓住的卻是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十三、人生之路上,永遠沒有后悔藥可以買。我們無法回到過去,那就更加應該把握住現在,而不讓將來的我們為現在而后悔。 十四、路在腳下,自己走,事在身上,自己擔,沒有誰可以成為永久的支柱,有人幫,是幸運,沒人幫,是考驗,坎坷跨過去,就是強者,苦難撐過去,就是贏家。 十五、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一邊選擇,一邊放棄。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現在記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選擇了你,而是你選擇了人生。 十六、努力地工作,就像不苛求回報一樣;真誠地去愛,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投入地跳舞,就像沒有人在一旁看著你一樣。這樣的生活,肯定可以給你帶來快樂。 十七、這個世界在意的,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是你跌倒后如何爬起來。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那樣得到了不過是幾許憐憫,只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十八、生活不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九、如果你才二十多歲,別忙著過穩定的生活。收入動蕩一點沒關系,失戀幾次也不怕。能力是一種壓力下的應激反應,如果你在二十多歲就習慣了安逸,接下來的一生都很難有大出息。 二十、人生一定要在最美的時光,最美的地方,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誰也攔不住的那種。 高質量有深度的人生感悟文案 一、世人貪婪,總想尋找兩全,但這世間難有什么兩全之策,人生百年,不過是教人如何取舍。 二、每個人說另外一個人,道理總是一籮筐一籮筐,丈八的燈,照見別人,照不見自己。 三、如果你一事無成,再多溫柔也是廉價。人對另一半的需求,一半來自情感,一半來自虛榮。 四、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么糟。——莫泊桑 五、任何關系走到最后,不過相識一場。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愿,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六、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真正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盡量擔待;不怕孤單,努力沉淀。——《隨著日子往前走》 七、不管昨夜情緒如何崩潰,次日清晨都會釋然,生活就是這樣,總是失望,又總是充滿希望。 八、人這輩子,不是你自己有了金山銀山,就算了不得;而是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還有人愿意無條件站在你身邊,才算難得。——七堇年《平生歡》 九、人生最幸福的十個瞬間:大病初愈,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轉危為安。虛驚一場,雙喜臨門。不期而遇,不言而喻。如約而至,來日可期。 十、要選擇這個就要舍棄那個,如此反復,這就是人生。——東野圭吾 十一、這一生無非在做兩件事:謀生,謀愛。沒有錢,委屈肉身。沒有愛,折磨靈魂。好好做事,營養肉身。好好做人,豐滿靈魂。 十二、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路徑不同,所選擇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發生的故事亦不同。 十三、凡是你總需要反復向人傾訴的問題,都是為了在答案上努力欺瞞自己。而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式不是傾訴,而是醒過來。 十四、活到現在也已經不矯情了。遇見什么,無需廢話,扛下來就是。什么辯解、哀求、乞憐,這些都沒什么用。老大不小的人了,還寄希望于他人,這就是過錯!——蘇芩 十五、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癥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馮唐 十六、生活是一場無師自通的修行,從喧鬧的人際關系里學會孤獨,從熱愛的事上學會妥協,從依賴的人身上學會分別。——張皓宸 十七、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里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始終不聰明》 十八、你不用那么優秀,拿得出手就行。有干勁滿滿的事業,有光明正大的愛情,有一二精致的喜好,過著并不窘迫的日子。我愿心底有光,目所及處都是善良。如果能夠這樣,不太成功也可以。 高質量的人生文案 一、在不開心的時候,不要玩手機,去跑跑步,去吃東西,去逛街,總之你要動起來,持續地坐在同一個地方低著頭,會想哭,會想打瞌睡,會做不好的夢。 二、長大以后,覺得最缺憾的事,莫過于辜負了小時候的夢想,沒能活成那時候想象的人。 三、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四、這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要用錢的時代,卻不是一個一睜開眼就能掙到錢的時代。 五、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請記住,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 六、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七、人生里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八、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么輕易地否定你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 九、生活從來不易,我們都是在不斷的跌倒中逐漸站起來的。如今這些韜光養晦的艱難日子,都是在為某一天做鋪墊。總要打敗一些你所不喜歡的,才能得到某些你所渴望著的。 十、成年人,就是“從事著自己不再有激情的行業,賺著一份可以養活兩人以上的收入,時刻想逃離現有生活卻無能為力”的一種生物。 十一、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總是心走得很美,而與腳步能合一! 十二、生病了才知道身體多重要,畢業了才知道學生時代多美好,錯過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多寶貴,我們都太后知后覺,不要再等待,不要再拖延,想到什么就去做吧,有些事等到你發現它有多重要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十三、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你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你知道,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十四、當我們在說“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運的,那說明我們得到了幫助。當我在聽到“謝謝”的時候,我們是幸福的,那說明我們已經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十五、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千方百計你得到了多少,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十六、有的人,就像個陀螺,擦肩而過的人越多,轉得越灑脫。但是,他往往又無法控制旋轉的慣性,遇見了,又是習慣性地錯過。 十七、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于自己的陽光天地。 十八、這個世界,總有你不喜歡的人,也總有人不喜歡你。這都很正常。而且,無論你有多好,也無論對方有多好,都苛求彼此不得。因為,好不好是一回事,喜歡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十九、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二十、人生苦短,別為難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去做,不去刻意掩飾自己的內心,不去世利逢迎他人,不去把困難和責任推給別人。 >>>更多美文:好文案

你的矯情美麗得像 無風自落的絲綢根然的那一瞬 她的根然 像水仙花披散的白色矯情 想到這些我就好像 灰色的硫酸霧靄 愕然的墨綠玫瑰葉 在肋間盤根錯節 >>>更多美文:自創詩

1、清平樂·題上盧橋 清溪奔快。不管青山礙。 千里盤盤平世界。更著溪山襟帶。 古今陵谷茫茫。市朝往往耕桑。 此地居然形勝,似曾小小興亡。 2、浪淘沙·送子似 金玉舊情懷。風月追陪。 扁舟千里興佳哉。不似子猷行半路,卻棹船回。 來歲菊花開。記我清杯。 西風雁過真山臺。把似倩他書不到,好與同來。 3、浪淘沙·賦虞美人草 不肯過江東。玉帳匆匆。 至今草木憶英雄。唱著虞兮當日曲,便舞春風。 兒女此情同。往事朦朧。 湘娥竹上淚痕濃。舜蓋重瞳堪痛恨,羽又重瞳。 4、虞美人·賦虞美人草 當年得意如芳草。日日春風好。 拔山力盡忽悲歌。飲罷虞兮從此、奈君何。 人間不識精誠苦。貪看青青舞。 驀然斂袂卻亭亭。怕是曲中猶帶、楚歌聲。 5、新荷葉·趙茂嘉、趙晉臣和韻見約初秋訪悠然,再用韻 物盛還衰,眼看春葉秋萁。 貴賤交情,翟公門外人稀。 酒酣耳熱,又何須、幽憤裁詩。 茂林修竹,小園曲逕疏籬。 秋以為期。西風黃菊開時。 拄杖敲門,從他顛倒裳衣。 去年堪笑,醉題詩、醒后方知。 而今東望,心隨去鳥先飛。 6、生查子·獨游西巖 青山非不佳,未解留儂住。 赤腳踏滄浪,為愛清溪故。 朝來山鳥啼,勸上山高處。 我意不關渠,自要尋蘭去。 7、西江月·賦丹桂 宮粉厭涂嬌額,濃妝要壓秋花。 西真人醉憶仙家。飛佩丹霞羽化。 十里芬芳未足,一亭風露先加。 杏腮桃臉費鉛華。終慣秋蟾影下。 8、糖多令 淑景斗清明。和風拂面輕。 小杯盤、同集郊坰。 著個簥兒不肯上,須索要、大家行。 行步漸輕盈。行行笑語頻。 鳳鞋兒、微褪些根。 忽地倚人陪笑道,真個是、腳兒疼。 9、王孫信·調陳萃叟 有得許多淚。又閑卻、許多鴛被。 枕頭兒、放處都不是。舊家時、怎生睡。 更也沒書來,那堪被、雁兒調戲。 道無書、卻有書中意。排幾個、人人字。 10、一剪梅 記得同燒此夜香。人在回廊。 月在回廊。而今獨自睚昏黃。行也思量。坐也思量。 錦字都來三兩行。千斷人腸。 萬斷人腸。雁兒何處是仙鄉。來也恓惶。去也恓惶。 11、一剪梅·游蔣山呈葉丞相 獨立蒼茫醉不歸。日暮天寒,歸去來兮。 探梅踏雪幾何時。今我來思。楊柳依依。 白石江頭曲岸□。一片閑愁,芳草萋萋。 多情山鳥不須啼。桃李無言,下自成蹊。 12、玉樓春 往年蘢蔥堂前路。路上人夸通判雨。 去年拄杖過瓢泉,縣吏垂頭民笑語。 學窺圣處文章古。清到窮時風味苦。 尊前老淚不成行,明日送君天上去。 13、玉樓春·客有游山者,忘攜具,以詞來索酒,用韻以答。時余以病不往 山行日日妨風雨。風雨晴時君不去。 墻頭塵滿短轅車,門外人行芳草路。 南城東野應聯句。好記瑯玕題字處。 也應竹里著行廚,已向甕頭防吏部。 14、玉樓春·再和 人間反覆成云雨。鳧雁江湖來又去。 十千一斗飲中仙,一百八盤天上路。 舊時楓葉吳江句。今日錦囊無著處。 看封關外水云侯,剩按山中詩酒部。 15、南鄉子 好個主人家。不問因由便去嗏。 病得那人妝晃了,巴巴。系上裙兒穩也哪。 別淚沒些些。海誓山盟總是賒。 今日新歡須記取,孩兒,更過十年也似他。 16、南鄉子·無題 隔戶語春鶯。才掛簾兒斂袂行。 漸見凌波羅襪步,盈盈。隨笑隨顰百媚生。 著意聽新聲。盡是司空自教成。 今夜酒腸還道窄,多情。莫放籠紗蠟炬明。 17、憶王孫·集句 登山臨水送將歸。悲莫悲兮生別離。 不用登臨怨落暉。昔人非。惟有年年秋雁飛。 18、柳梢青·賦牡丹 姚魏名流。年年攬斷,雨恨風愁。 解釋春光,剩須破費,酒令詩籌。 玉肌紅粉溫柔。更染盡、天香未休。 今夜簪花,他年第一,玉殿東頭。 19、惜分飛·春思 翡翠樓前芳草路。寶馬墜鞭曾駐。 最是周郎顧。尊前幾度歌聲誤。 望斷碧云空日暮。流水桃源何處。 聞道春歸去。更無人管飄紅雨。 20、六州歌頭 西湖萬頃,樓觀矗千門。 春風路,紅堆錦,翠連云。俯層軒。風月都無際。 蕩空藹,開絕境,云夢澤,饒八九,不須吞。 翡翠明珰,爭上金堤去,勃窣_姍。 看賢王高會,飛蓋入云煙。白鷺振振,鼓咽咽。 記風流遠,更休作,嬉游地,等閑看。 君不見,韓獻子,晉將軍,趙孤存。 千載傳忠獻,兩定策,紀元勛。 孫又子,方談笑,整乾坤。 直使長江如帶,依前是、□趙須韓。 伴皇家快樂,長在玉津邊。只在南園。 21、六州歌頭·屬得疾,暴甚,醫者莫曉其狀。小愈,困臥無聊,戲作以自釋 晨來問疾,有鶴止庭隅。吾語汝。 只三事,太愁予。病難扶。手種青松樹。 礙梅塢。妨花逕,才數尺。如人立。卻須鋤。 秋水堂前,曲沼明於鏡,可燭眉須。 被山頭急雨,耕壟灌泥涂。誰使吾廬。映氵于渠。 嘆青山好,檐外竹,遮欲盡,有還無。 刪竹去,吾乍可,食無魚。愛扶疏。 又欲為山計,千百慮,累吾軀。 凡病此。吾過矣。子奚如。 口不能言臆對,雖扁鵲、藥石難除。 有要言妙道,往問北山愚。庶有瘳乎。 22、滿江紅 涂堂上,三鼓方醒。 國華賦詞留別,席上和韻。青涂,端仁堂名也。 宿酒醒時,算只有、清愁而已。 人正在、青涂堂上,月華如洗。 紙帳梅花歸夢覺,莼羹鱸鲙秋風起。 問人生、得意幾何時,吾歸矣。 君若問,相思事。料長在,歌聲里。 這情懷只是,中年如此。明月何妨千里隔,顧君與我何如耳。 向尊前、重約幾時來,江山美。 23、滿江紅·山居即事 幾個輕鷗,來點破、一泓澄綠。 更何處、一雙鸂鴂XX,故來爭浴。 細讀《離騷》還痛飲,飽看修竹何妨肉。 有飛泉、日日供明珠,三千斛。 春雨滿,秧新谷。閑日永,眠黃犢。 看云連麥壟,雪堆蠶簇。 若要足時今足矣,以為未足何時足。 被野老、相扶入東園,枇杷熟。 24、永遇樂 投老空山,萬松手種,政爾堪嘆。 何日成陰,吾年有幾,似見兒孫晚。 古來池館,云煙草棘,長使后人凄斷。 想當年、良辰已恨,夜闌酒空人散。 停云高處,誰知老子,萬事不關心眼。 夢覺東窗,聊復爾耳,起欲題書簡。 霎時風怒,倒翻筆硯,天也只教吾懶。 又何事,催詩雨急,片云斗暗。 25、蘭陵王·賦一丘一壑 一丘壑。老子風流占卻。 茅檐上、松月桂云,脈脈石泉逗山腳。 尋思前事錯。惱殺晨猿夜鶴。 終須是、鄧禹輩人,錦繡麻霞坐黃閣。 長歌自深酌。看天闊鳶飛,淵靜魚躍。 西風黃菊薌噴薄。悵日暮云合,佳人何處,紉蘭結佩帶杜若。入江海曾約。 遇合。事難托。莫系磬門前,荷蕢人過,仰天大笑冠簪落。 待說與窮達,不須疑著。古來賢者,進亦樂,退亦樂。 26、驀山溪·趙昌父賦一丘一壑,格律高古,因效其體 飯蔬飲水,客莫嘲吾拙。 高處看浮云,一丘壑、中間甚樂。 功名妙手,壯也不如人,今老矣,尚何堪,堪釣前溪月。 病來止酒,辜負虛鶿杓。 歲晚念平生,待都與、鄰翁細說。 人間萬事,先覺者賢乎,深雪里,一枝開,春事梅先覺。 27、驀山溪·停云竹逕初成 小橋流水,欲下前溪去。 喚取故人來,伴先生、風煙杖屨。 行穿窈窕,時歷小崎嶇,斜帶水,半遮山,翠竹栽成路。 一尊遐想,剩有淵明趣。 山上有停云,看山下、__細雨。 野花啼鳥,不肯入詩來,還一似,笑翁詩,句沒安排處。 28、滿庭芳·和洪丞相景伯韻 傾國無媒,入宮見妒,古來顰損蛾眉。 看公如月,光彩眾星稀。 袖手高山流水,聽群蛙、鼓吹荒池。 文章手,直須補袞,藻火粲宗彝。 癡兒。公事了,吳蠶纏繞,自吐余絲。 幸一枝粗穩,三徑新治。 且約湖邊風月,功名事、欲使誰知。 都休問,英雄千古,荒草沒殘碑。 29、滿庭芳·和昌父 西崦斜陽,東江流水,物華不為人留。 錚然一葉,天下已知秋。 屈指人間得意,問誰是、騎鶴揚州。 君知我,從來雅意,未老已滄州。 無窮身外事,百年能幾,一醉都休。 恨兒曹抵死,謂我心憂。 況有溪山杖屨,阮籍輩、須我來游。 還堪笑,機心早覺,海上有驚鷗。 30、最高樓·客有敗棋者,代賦梅 花知否,花一似何郎。又似沈東陽。 瘦棱棱地天然白,冷清清地許多香。笑東君,還又向,北枝忙。 著一陣、霎時間底雪。更一個、缺些兒底月。 山下路,水邊墻。風流怕有人知處,影兒守定竹旁廂。 且饒他,桃李趁,少年場。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1古村 一把生銹的鐵鎖 鎖不住壺陽書院早讀的聲音 過路的風 從脫落的墻皮上 隨手撿回一兩件往事 破窗而入的陽光 摟緊一個夢 側身躺在炕頭 2送別 一輩子 在田間地頭奔走 用生命填飽 一個又一個饑餓的胃口 累了 就變成一粒稻籽 囤入億萬人民的心中 夢里會跟一縷春風 重返人間 從江南到江北 大地上站滿 一個熟悉的身影 3夏夜 一聲蟬鳴 把故鄉一點不剩搬到夢中 往事如一群蝴蝶 在山坡亂飛 池塘、牛羊、土堆 都是小時的玩伴 我只等母親從莊稼地里 突然站起來 喊我一塊回家 4老樹 幾千年的時光 雕成一尊佛 打坐村口 一把骨頭撐起 傾斜的陽光 枯枝從牙縫里擠出 生命的跡象 往事坐在綠蔭下 乘涼 5村史館 推開一扇木門 失散多年的往事一下子 圍過來 破碎的瓦罐 裝滿了煙熏火烤的日子 紡車抽出綿長的記憶 油燈把母親的身影 釘在墻角 撲面而來的人間煙火 彌漫出誘人的味道 6星座 一把手術刀 剜出身體里潛伏的病痛 讓一個又一個生命 繞過鬼門關 與死神擦肩而過 緊攥著一大把年紀 一轉身 化做天空一顆永恒的星座 注視著人間 7欲望 一頭小豬 在身體里圈養著 越是貪吃長得越快 膘肥體壯時 便有一把刀子 捅過來 死亡 是逃不過的一劫 8哀悼 烏云掠過天空 一聲驚雷 從心口撕開 淚水落成初夏一場雨 時光最終繞不過一個謠言 一個誰也不想相信的事實 猛一下浮出水面 稻子低頭 為一個人默哀 一個下午咽不下 一粒米 9白銀 如果沒有意外 按照事先設計的程序 他們應該站在頒獎臺上 手握鮮花 情不自禁地笑著 一百公里的馬拉松 跑出了二十一條人命 天氣承擔不起 所有的罪 10樂游塬 沿著一條生銹的小路 拾階而上 穿過明清、楚漢 翻開宋詞元曲 站在一首詩里 眼瞅著 大唐與夕陽一起 墜落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不負相遇 文/后主 這幾天重復做著同一個夢,夢中反復看到一個女孩,每當從夢中醒來時,心中好似有一個巨大的空洞,怎么填也填不下。 和她已經分開了,很久,久到忘記對方有那幾件衣服,是否還購置了新的衣物,一概不知。曾經多么一個讓自己拼命想愛,想留住,想承諾的人。就這樣,慢慢地從心里,從身體里抽離去。一絲絲,一寸寸,可以如此真切的感受到。 房間里室友翻身的聲響,顯得格外的大,也正如此我方才在黑暗的空間里落在地上,站住腳。天微亮,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很惋惜沒有堅持到最后。反復的深呼吸,想緩解心里吐不出的氣結,卻怎么也無法再入睡。 那個人真實的存在過,甚至在你最艱難的日子陪你度過那些本以為過不去的坎兒。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間就分開了,從此兩個人走不同的路,去愛另外兩個毫不相干的人。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怎么不是“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那般呢。不要說我幼稚,我深信這是愛情的初衷,只是后來不斷變換愛的對象,可是初衷從不曾缺失過。 我是多么地想傾盡所有的愛給她,給那些遠赴而來與我相遇的姑娘。童年里那個扎著兩條辮子的扮蝴蝶的女孩,雖然后來我不再扮演追逐蝴蝶的青蛙。還想給那個在雪天里為我拭去雪花的姑娘,那是多么的遺憾,遺忘未能走過那座橋去娶她。 匆匆而來,溫暖我,愛我,卻又默默離去。“不惋惜,不呼喚,我也不啼哭。金黃色的落葉堆滿我心間 / 我已經再不是青春少年”。 夢中的女孩是扎著馬尾,還是披著長發,已全然記不得了。可我清晰的記著相遇時灰白相間的針織開衫和聳起的馬尾。坐在床上我明白,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都有自己的方向和追求,相遇也會隨著腳下不同的路而各自分別。可即使分別離去,不也豐富了彼此的一段人生嗎。 這滋味兒是苦的,不麻木的人都會抗拒,這是本能。可是,這滋味兒也是甜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徹底的品嘗到。聽到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知道最后的結果是分開,我愿從不曾遇見過你。這大概就是將苦的味兒放大到了極致吧,其實他們只是嘗到了苦,還未嘗到甜。 一位姑娘,穿越人群來與你相遇,豐富你一段人生后卻默默離去。要感謝她,因為自己嘗到了愛的滋味兒--------甜味兒和苦味兒,愛的滋味兒不正是這樣嗎。如此,方不負相遇。 淺相遇,深相知 文/逸軒嫣然 一個人的時候,夜慢慢涼了下來。數著窗外夜的寂寞,望著風把窗簾吹得不再矜持,一股暖流從心底悄悄滑落,我知道,當歲月無處躲藏,你聽到的,又是誰在你的筆尖嘆息? 文字似乎流浪了很久。把曾給我指尖溫度的筆也帶得懶散起來,燈光也軟綿綿的,這臺燈也真是調皮偶爾還會眨一眨眼睛,我試著在這樣的夜里執筆勾勒那些遺留在流年里的點滴記憶,讓一直流浪的文字在宣紙上停靠。 窗外黑漆漆的,還伴有少許枝葉隨風搖晃的聲音,手腕處也傳來嘀嗒嘀嗒的聲響,突然覺得這塊表可比現在的我精神多了。靜靜地看著它有節奏的旋轉著,不言不語的夜,也是好風景。 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心事莫將和淚說,將它化為無言的墨跡,多少往事只能成為這凌亂的墨跡。心情似乎游走了好久,踏著歲月的細沙去苦苦追尋那些曾經。無奈,記憶里的花開卻跌落在時光的長廊里,刺痛了夢中的花香,隱去了故事的結尾。我唯有怯怯執筆,深怕驚擾了天涯里的守望。 筆尖輕輕的滑動,卻不足矣敲開傾盡一生年華,卻只為等待一朵花開的文字。那抹情懷擱淺在淺笑嫣然的夜晚,與文字做伴,讓心情在這一紙月光散箋上飛舞。這一刻的美好,是靈魂深處的一滴香露,是夜晚照在頭頂的一輪清月,是慢慢浸漬了心田的一杯清茗,是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一抹漣漪。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遺落在這風中,風挑撥起輕盈盈的心事,我放下手中的筆屏住呼吸試著去傾聽心靈的顫音,十五的圓月傾倒了著嫣紅的樓閣,正如薄薄的清風盛載著積年的愜意。耳麥里傳來那溫婉動人的旋律——原來是自己的歌聲。 很多朋友慢慢的選擇了隱身,我也慢慢學會了淡然處之。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不是整天裹著混日子的人。淺相遇,深相知;心照不宣,一個眼神便會體會彼此,一句問候,便會溫暖整個季節,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不用過多矯飾,便會明了在心,愜意而又舒心。 與美好的靈魂相遇 文/七七小菇涼 拍照的頭幾年,我始終在與美麗的臉孔相遇。 青春飛揚的臉龐,在鏡頭前組成了一幅幅美妙的畫面,令人難忘。 在這些美麗的臉龐里,我對于拍照的熱愛與日俱增,并漸漸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于是去年,我開始了影像教學,得以與屏幕前的“大家”見了面。 曾經困擾我的問題,“到底和我一樣喜愛拍照的小伙伴是怎樣的人呢”,迎刃而解了。 短短一年時間,我見到了一百多位藏在鏡頭背后的愛好者。曾經以為在當今這個時代,距離并不會成為交流的阻礙。可當那張屏幕和鍵盤消失,當你我真正面對面站在一起微笑懇談,我才發現原來我差點錯過了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一群充滿熱愛和執著的靈魂撞在一起,是這個世上最浪漫的約會。 我遇到過酷愛制作毛氈娃娃的眼鏡女孩,遇到過平時帶娃周末接單的寫真師媽媽,遇到過酷愛做飯拍美食的大叔,也遇到過辭職創業開工作室的兩夫妻。在這些浪漫的聚會里,我們談拍照,談后期。但說著說著,總會說到理想,說到執著,說到探索。如果不是遇到過這一百多個靈魂,我也不敢相信,今時今日這個世上還有如此多的人,依然在為夢想而活。 拍照讓我遇見過美麗的臉孔,但更欣喜的是,它令我遇到了美麗的靈魂。 下圖里的這個姑娘,便是這些美麗的靈魂的其中之一。她叫楊有才,經營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養一只小貓,并鉆研花藝。為她拍攝完這組照片,她便要啟程去法國進行短暫的花藝學習。在并不年輕的歲數。 她的決定讓我想到了我遇到過的很多媽媽,在人生看起來快要定型的年紀,選擇重新開始一份工作,甚至創業。不只為孩子,不只為家庭,更多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和快樂。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被這些美麗的,不放棄的倔強靈魂點亮的。拍照,手工,樂器,繪畫,插花,雕塑,寫作,陶藝,這些“無用的美好”,讓生活變得充滿可能性。也唯有這些“無用的美好”,可以用來抵抗甚至消解“世俗的坎坷”。 也許在故事的最后,我們都不幸,都沒有成為那個畫家或者鋼琴家。但既然生活選擇了你開始一個故事,那就講好它。如所有這些美麗的靈魂一樣,用一顆匠心,去換自己的真心。 青春予相遇,冬日以回憶 文/戀上寒冬的向日葵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的已經七年零三個月了。2008年,除了是北京奧運會這個讓人記憶深刻的一年,更是我認識你的那一年。2008年的九月,我們升入初中,那一年,同年級卻不在一個班的我們有著一群共同的朋友,機緣巧合下,我們也就認識了。 在我們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一群人下課一起打鬧,放學一起回家,漸漸的我們的關系也越來越好,甚至在每天早上,我們都會上學必經的那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后我們一起去學校。?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們之間有些不一樣了。有時候話并不用說明白,因為在這懵懂的年齡段,很多事情心里還是清楚的,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直到有一天,你玩的那些好哥們,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你喜歡我,而你在一旁只是笑笑也不否認,當時的我,真的腦子有些恍惚。可是卻不愿意相信。 直到國慶長假的到來,你約我出去玩。我帶著我的好姐妹,你帶著你的好哥們。我們四個人一起出去騎車,爬山,吃東西,溜冰。那天我真的很開心,那天我們擁有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孩兒出去玩。可是,事情總是不盡人意,當我知道你喜歡我的時候,我開始犯傻裝做不知道的樣子,你問我喜不喜歡你,我總說我不知道。那時因為我不敢承認,不敢去喜歡。可是,為什么,你就不愿意再等一等,再等一等就好,為什么當我看透自己的心的時候,你卻轉身了,再也不曾理會我,我們之間變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 就這樣我們?過了初中三年,即使初二那年你轉到我班上,我們依然沒有說過一句話。初中畢業了,我以為我們也許再也見不到了,可上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們讀高中了,開學了,我知道了你跟我在一個學校,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高二那年,你從你原本的理科班轉到了我們的文科班,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同學,可以我們依舊沒有說過話。 初中到高中這段期間,我追過你,我跟你說了很多次我喜歡你,你也拒絕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當初明明好好的,你會突然的不理我,我們就這樣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笑,老天爺為什么要給我們開這樣的玩笑,既然我們不會有結果為什么要讓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么要讓我們錯過。不過,沒關系,因為我知道誰的青春沒有喜歡過,傷痛過呢? 到今天我還會懷念,會想起。那年夏天闖入我生命的你,我用了整個青春來紀念已經夠了。也就只到今天,因為那青春時期已經逝去,我們要向前看。只有經歷過這些,我們才能學會成長。 相遇是一種緣 文/沽心行 未名湖畔的春天到了,河南以南的村落里還上演著冬季的積蓄。遇見,遇見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 遇見是一種緣,遇見你們確是我的幸運。我想過我的大學生活:大笑,大哭,一群人打打鬧鬧,瘋瘋癲癲。瞬間,我又扼殺了這個想法,怎莫可能?你醒醒吧,這又不是小時代。可是,我還是如此幸運。 藝術樓。手機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們百無聊賴的玩弄著它,想發現點新奇,突然就真有新奇啦!小哲問:你快生日啦?我很疑惑,但隨即釋然,qq太強大。對啊,下周六。真的?恩,是滴。于我,我已經習慣了去一個人生活。生日,對于不太交好的朋友來說是一種負擔。其背后蘊藏著送禮物的禮節成就了這個負擔。在中國的N多所大學中,不泛有這樣一群人————寒門弟子。他們生活檢點,學習刻苦,但從來都不為外人道也,他們是最值得學習的人。我,我不愿成為他們的困擾,更不愿收到沒有溫度的禮物。所以,我更愿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日。于是,我隱瞞了。不料,你們真的讓我很驚訝幸福。 震雷山。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爬山,是人生中必須體驗的一項快樂。我們倒了兩次車,坐了兩個小時,來到了山腳。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的氣息,更留下了無限美好的回憶。我們唱:“大王,派我,來巡山嘞!”我們唱:“朋友一生一起走,這些日子不再有。”我們更是站在山頂朝山谷吼:“313,我愛你們!”“313永遠幸福!”路上的蒼翠,湖底的游魚,還有那山的巍峨。點點顏色,處處美景,都不及人更美麗。景美,人更美。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最大的快活,莫過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們登高而呼,我們席地而坐,我們做最好的自己,不顧世俗眼光。于是,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魯迅嘴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青春就是毛澤東嘴里: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青春就是黃家駒歌詞里:原諒我這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不要讓所有的世俗理論鎖住你的腳步,當你成功時,你就是真理。 什么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就是,我的青春不能沒有你們。有人說: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我一直期望自己會成為優秀的人,擁有一段這樣的時光。而在這樣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的幸運。你們給我買蛋糕,給我驚喜,陪我度過十九歲的第一天,一個個舉動,一點點細節,都將成為我記憶碉堡的永恒的美好。我想說:青春時光里有你們陪伴足矣! 相遇是一種緣。中國十三億人,你為何偏偏與她相遇?你偏偏為何與她相知?你為何偏偏與她相見于此?這就是緣分。中國有句古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前世我們無數次回望,才使得今世得以同在一個屋檐下。記得寢室里一個女孩說:你現在討厭粘人的我,總有一天你會懷念這樣的我。沒錯,時光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后。也許,十年后,你們的一顰一笑都成為了我青春了路上芬芳的花朵。 相遇是一種緣,在人生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台光電
【2024】ai概念股精選etf-聯發科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美股ai概念股精選-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

arrow
arrow

    g66ja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