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概念股精選龍頭-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南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元大S&P500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概念股精選-技嘉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精誠

這兩天,我們國家接連發生了幾件不好的事件:云南青海兩省發生多次地震造成人員傷亡,袁隆平和吳孟超兩位巨星隕落,大連市一寶馬車導致生命死傷,好多鮮活的生命也終止于甘肅省景泰縣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中,在這些事件中,共同給我們呈現出,人類的生命跟這個世界上很多其它的生物一樣脆弱。 這脆弱的生命體,終究會都會化為塵土。然而,不爭的事實是:雖然都生而為人,但是每個獨立的個體又是那么獨一無二無法復制。其中偉大的一部分,在孜孜不倦的為同類創造著文明,也展現鐫刻出了璀璨奪目的生命的意義。這些大家、學者、科學家,他們眼界格局很大,所以他們的人生表象,很容易也能更多的為人們所看見所感受所羨慕所推崇。就我個人而言,我也會覺得他們的人生更具有意義,他們貢獻給人類的不容忽視,留在這世界上的印記也會更久遠和深固,也會渴望擁有那樣的人生。但主觀原因和客觀因素又成就了我這平庸普通如塵埃一般的人生。轉眼間,庸庸碌碌的已過了大半輩子,沒有大的格局,不知人生為何意義所在,只是偏安一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找尋著享受著生命的樂趣,切身感受便是:自己生命的樂趣大多來自于愛!例如,聽聞遠方世界的炮火,我會更愛我眼下的這太平生活,也更感恩國家的富強帶給我更多自由的生存空間;聽聞天災人禍下,各種平凡的和非凡的生命結束的那么猝不及防,雖會感嘆生物界眾生平等,人類和其它生物是一樣的卑微,又唏噓,我們的生存環境要比其它生物更為惡劣些,因為,就人類自身發展過程看來,人類的最大的天敵竟是自己的同類!同類之間,很容互相模仿學習,進而進化、掠奪、相互傷害和摧殘。但是,這并不妨礙我會更愛生活在自己周圍環境中純凈的人們,會更愛更感念親人朋友們的親切和真誠。我特別喜歡看小孩子們澄澈的眼睛,會忍不住逗弄孩子,甚至有時會做鬼臉同孩子玩耍嬉笑,這一點讓女兒多次看見,她會取笑我這做母親的幼稚,但又覺得可愛。其實,我對女兒最大的期待,也就是想讓她學會愛這不似童話夢幻中的現實生活,學會在這煙火繚繞的世界里能給自己筑建起美麗的養心殿堂,受傷后很快能自我療傷自我修復,重新鼓足勇氣給自己的生命滿血滿愛!現在的女兒,確實也如我一般熱愛著生活,我們會讓自己學會更多的看到這世界美好一面,因為時間流逝的太快,我們沒有理由不享受生命!正如汪曾祺所說,人活著總要要愛著點什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梨花蕊里的故鄉(組詩) 齊鳳池 一、綠色威縣 東西是道南北叫路 網格規范了威縣行走法則 從東亞向古羅馬外延 從烏蘭巴托向大海擴張 寬闊路面林蔭霸占 苦了臨街商鋪 臉不敢外看 綠色遮住了洺州人身子 要不是聞到火燒香 真不知威縣人 在綠葉中藏著 二、威縣戲亂彈 嗩吶琴弦深處的冀中 一個民間藝人 公雞報曉般歌唱 吵醒了沉睡的梨花民間 厚重的順德方言 彌漫平原舞臺 叫洺州的漢子 看著鄉親仰起的笑臉 從天堂傳來寓言 雕刻了平原漢子 純樸的民間歌唱 步入大雅之堂 華夏大地增添了精彩 接近神靈 接近蓮花 接近人間煙火 彎曲的鄉間路上 大鼓三弦響徹四季 回娘家的俏媳婦 與驢為伴冷落了新郎 碾米的日子哼著小調 把碩大的秋 碾成黃金白銀 亂彈真正輝煌 是穿上非遺漂亮的衣裳 三、火燒 早聽說威縣火燒好吃 起大早走街跨路 尋找火燒藏身的爐膛 虎皮色長身條圓臉盤 這群火燒們藏的可真深 一條深巷露出頭腳 嘴含肉和保定河間驢肉火燒 好像同一個家族 不過威縣火燒不吃驢 只吃豬肉大蔥 看著饞人的火燒 我就想咬 可惜太燙手 嘴唇離遠點 沒敢當時就嘗 四、餅卷肉 威縣的餅卷肉很一般 和火燒差的有點遠 我不是貶低餅卷肉 它比春餅的姥姥大幾圈 餅皮直徑一尺多 拆骨肉剁碎 和尖椒香菜一塊攪和 拆骨肉放平鍋上暖暖身 趁熱卷 好像鉆入熱被窩 地方名吃 十五塊錢一卷 我等于買了 一個卷席筒 五、書畫城 書畫城藏在洺水路北 畫齋墨寶軒都被 林風眠李可染的樹葉樹枝遮住臉 一陣平原小風吹過 飄來一得閣味 畫齋小鳥羽毛很快豐滿 墨寶軒書法真黑 一座縣城藏一個城 據說城里出了幾個 字寫的很黑的書法家 有一個畫鳥的乘坐鳥翅 落在京城樹杈上 小縣城藏的不是 幾個畫家 是幾千年文明 和走的很遠的中華文化 六、趙三多 義和團英雄趙三多 梅花樁上站了一百多年 絕食七天也沒餓死 他就坐在公園亭子里 看祖國變化 一副練武骨頭 一臉民族精神 站著為了目光看的更遠 坐著看看百姓 怎樣享樂幸福生活 作者簡介: 齊鳳池,男,河北作協會員,中國煤礦作協理事,專欄作家。河北河間九吉人。現生活在唐山。 國內外報刊開設美術評論,音樂隨筆,旅游隨筆和飲食文化隨筆欄。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林西機廠東樓15-7-7 2019--9--23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秋深,綠凋紅謝。院墻柵欄上的絲瓜逐漸褪去蔥蘢的翠色,悄然衰悴,盡管偶有勇敢的小黃花從蔓葉間立起頭來,但已無力長成果實。是時,我該清理柵欄上的瓜藤了。 我家院墻,下部是齊腰的磚墻,內外貼淡黃色方形小瓷磚,墻上方安著不銹鋼柵欄,柵欄上口兩橫楞間鑲嵌不銹鋼片制成的花瓣,楞頂有一排鋒利的槍尖。引上院墻的絲瓜,總是奮力向柵欄的高處攀爬,其莖節間的卷須則是不斷登高的抓手,牢牢地纏在邊緣利如刀口的花瓣和槍尖上。理藤時,不能硬拉硬拽,必須站在磚墻上,身子緊貼柵欄,用剪刀一截截將瓜藤剪斷,然后耐心地解下一圈圈纏在槍尖和花瓣上的卷須。 絲瓜的卷須有著攀爬和穩固承載負荷的特殊功能。幼時,卷須嫩又脆,易折易斷,可一旦纏上物體便緊抓不放,越纏越緊,變得無比堅韌。纖細的卷須,承受著藤蔓和果實超乎尋常的重負,需要付出多大的痛苦和耐力?實難想象。啊!生命如此堅強,如此奇妙!我的心為之震動,為之折服。 絲瓜具有很多優秀品質,它耐干旱,耐高溫,耐弱光,對土地和生長條件沒有過高的要求,適應性強,且不與其它作物爭地。春天,在院墻門外兩邊長了芋艿或玉米的花池里栽一兩塘絲瓜,雖然夾在高桿植物中間,但它照樣放藤,往上攀登。盛夏,烈日炙烤得墻邊不透風的芋艿、玉米蔫了枝葉,可威脅不了有強大根系作為后勤保障的絲瓜。爬滿柵欄的瓜蔓盡情享受院墻高處清爽的空氣,生機盎然,郁郁蔥蔥;金黃色的瓜花滿藤綻放,清香陣陣;長長的絲瓜猶如一排排佩劍,懸掛在柵欄上,伸手可及,一派“黃花翠蔓子累累”的景象,令人賞心悅目。 絲瓜高產,收獲期長,不懼病蟲害,亦無需過多的護理,一生凈潔,清白無染,稱得上是健康的綠色菜蔬,盡可放心食用。 應時絲瓜,是農家喜愛之食蔬,燒炒、涼拌、做湯俱佳。用絲瓜、菱米、豬血、蟹黃、蟹肉等做成湯,稠以小面或薯粉,口味鮮美無比,既可當菜,亦能飽腹,堪為天賜,湯之一絕。來不及食用而長老的絲瓜,可去皮取其瓜絡和瓜子。絲瓜絡纖韌耐磨,農家常用其刷鍋刷碗。此外瓜絡具有清涼、解毒、抗過敏之功效,可供藥用。據說,鮮瓜汁還有“美容水”之稱呢!潤潔如玉的瓜子則留作下年的種子。 忠貞不渝的追尋,絲絲縷縷的情結,一路攀爬,一路收獲,一路精彩!我懷著對生命由衷的敬佩和憐惜,完成了清理瓜騰的最后一道工序,摘斷深深扎在土中的絲瓜的根。 翌日,絲瓜根部的土濕漉漉一片,斷在土里的根莖、根須仍在源源不絕地向上輸送養料和水分。 殊不知,那是一汪淚,一汪秋思的淚。它的一生,既絢麗多彩,又飽經風雨;既碩果累累,又備嘗艱辛;既壯烈傳奇,又淡泊純真。亦或,那是欣慰的淚,滿足的淚!因為,一個老的生命的結束,預示著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來年春天,它的子實將會在這里生根、攀爬……延續新的生命。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二、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三、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歲月靜好,如此溫暖到老。 四、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五、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六、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七、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八、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 九、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十一、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二、人啊,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十三、微笑是最美的風景,不要愁眉不展,影響自己成為最美的風景,也影響別人看風景的心情。 十四、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十五、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十六、不要輕易的流淚,難過傷心抬頭望望天,天那么大,會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十七、你的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 十八、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 十九、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二十、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到達的遠方。 浪漫暖心的文藝朋友圈文案 一、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二、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遇見喜歡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五、一見鐘情,不是看一眼就喜歡上了你了。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六、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七、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十、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十一、喜歡一個人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十二、很難講出我會永遠愛你這樣虛無縹緲的話,但我必須得讓你知道的是,此刻我最最愛你并且我愿意一直沉溺在此刻。 十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四、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五、遇到你之后,我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和你去約會兜風,可是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呀,那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八、我希望自己遇到一個這樣的你,像是清晨的涼風,給人一種恰到好處的舒適感;像是九月的藍天白云,幽深而純粹;像是這個季節里穿過漸漸泛黃的樹葉撒下來的光,是溫暖也是溫柔。 十九、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二十、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文藝而簡短的朋友圈文案 一、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二、即使生活沒有那么容易,還是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三、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四、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五、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六、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七、春風十里不如你,愿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頭。 八、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 九、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十、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十一、我是個俗氣的人,見山喜山,見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現,讓我又驕傲了好多年。 十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三、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末至,試過秋光漣漪,愛過冬日暖陽,全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四、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十五、陪你青絲變白發,陪你朝陽又夕下,我們三餐四季,我們煮茶賞花。 十六、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七、你眼里有春和秋,勝過我見過的一切山川河流。 十八、從粗糲的一生中榨盡所有溫柔,悉數奉獻與你,我仍覺不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緊張工作之余,我總向往那無限風光的山巒。周末,閑來無事,老婆和我總要肩并肩、手牽手一同爬爬家門口的岳麓山。爬山途中,邊走邊聊,嘻嘻哈哈,其樂無窮 。 爬山不僅增進了我倆夫妻感情,還鍛煉了身體,一舉兩得。 每次我們都是乘公交車綠色出行來到岳麓山下。下車之后,我們便沿著山路邁向山頂,耳畔傳來游人嬉笑的聲音,習習清風攜縷縷草木香氣撲面而來。太陽給綠樹染上金色的煙霧,每一片葉子似乎都接受著陽光的愛撫,偶爾見那繁茂的叢樹丫杈間,還搖顫一只正在織網的蜘蛛。 陽光照耀下,一幅青綠色的蒼潤圖畫盈滿詩情忽然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頓感心舒神暢,快樂來得如夢似幻。春天游山,游人們仿佛是一朵朵漫游的云,這些“云”以自由的姿態運動著。登上山頂,極目星城的感覺,真的很好。 看一看在晴好天氣里爬岳麓山的人群,你會感嘆,參與爬山運動的人竟是如此眾多!爬到山頂,看看風景,休憩片刻,精神抖擻。我接著還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喊山。 喊山的內容真是五花八門,既可以“喊”唐詩宋詞:我本楚狂人,鳳歌笑孔丘……又可以大聲背一背現代散文,當然學習外語的朋友大聲喊出那些難記的外語單詞也是不錯的選擇。就算是“咦呀哦哈”隨意喊喊,亦是極好。 熟讀中國武俠小說的看官應該知道,傳統武術大師有一種“獅吼功”,在我看來,這種功夫與喊山有異曲同工之妙。 喊山之后,心曠神怡,渾身輕松。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喊山時,人體通過大量換氣,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氧氣,特別是在山頂上那些空氣負離子多的地方,更有助于身體的健康,有益我們的心肺等器官。 爬山加喊山,肚子不免“咕咕”作響。趕緊下山,再慢慢坐下,去享受一碗肉絲米粉吧。大快朵頤之際,我和老婆相視一笑感嘆長沙生活的美好。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創意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時間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光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評價

arrow
arrow

    g66ja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